見不得光的夜行人類

日夜顛倒久矣!難免動念做個正常夜伏晝出的日行人類。

前晚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而早早在凌晨一點就寢,於是昨晚再接再厲,沒想到竟然差點睡不著。

今早不到八點就被吵醒,真正起床是九點的事。但是頭重腳輕好一陣,要不是得起來工作,不然真想繼續倒回去睡,好睏好睏哪!

難道我真的是見不得光的夜行人類嗎?我不信!總要試著把作息慢慢調回來。

上回忘了名字(!)的國中同學說她調整了一年,才把作息調正常,不知道我得調多久?而且有個烏鴉嘴C在我過一段北京時間後,說我一定會很快又變成原本晨昏顛倒的作息。

這正是我得發揮高度意志力的時刻了(握拳)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半夜不能發email

做人不能太鐵齒

瞎扯很久的理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