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駝背惹的禍

看了《健康脊椎All in One》,才發現,原來自己胖瘦不均,都是因為駝背的緣故。

在那之前,我跑去微風廣場買了防駝背心,只是天氣太熱穿不住,或許等秋天再穿吧。
小姐說,在冷氣房穿的。但我沒習慣待在冷氣房。

那個小姐講話有點不太一樣,我問她是不是香港人,她說是。
之後她做了件恐怖的事。
收銀台的小姐說桌上有水,她竟從花車拿了一件內褲去擦。
收銀小姐知道之後,嚷著怎麼這樣。
我在一旁沒說話,心想,有人要是買了就直接穿的話。。。

《健康脊椎All in One》在媽媽手裡,她又叫我別帶NB出門,以免駝背更厲害。
但恐怕很難,其實我也不喜歡帶來帶去。

(這裡快變成脊椎保健日誌了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半夜不能發email

做人不能太鐵齒

瞎扯很久的理論